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育>人才培训>正文

我校与神州通联科技集团联合举办UI视觉设计培训班

2018年12月06日 17:07  点击:[]

6月2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校与神州通联科技集团联合举办的UI视觉设计培训班在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开班,来自大数据学院、教科院、机电学院等9个学院的5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由神州通联科技集团UI教学及设计总监巫刚、设计教学经理张杰主讲。巫老师对UI视觉设计的概念做了介绍,详细阐述了二维码创意设计的应用现状及行业前景,通过图标创意设计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二维码创意设计的一般方法,培训现场互动活跃。

 



 

张老师借助典型案例,讲解了AI、AE软件的常用工具和基本操作,通过创意二维码项目设计的实际演练、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互结合,加深了学生对创意设计方法的认知,提高了学生的UI视觉设计能力。

据悉,创新创业学院近期还将开展Python设计语言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