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育>人才培训>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2018年12月13日 16:35  点击:[]

12月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院主办,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届程序设计竞赛在大数据学院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52名学生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和研究生组参加了竞赛。陈云坤副校长检查了现场竞赛情况,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院长胡圣波、副书记田茂超,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场


竞赛形式为上机编程,参赛学生根据赛题采用C语言、C++语言或Java语言进行作答,竞赛重点考察参赛学生的算法和程序设计的水平,综合检测了参赛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对学生的体力与耐力也是一个考验。


陈云坤副校长到现场看望参赛学生


       赛场上每位参赛同学都专心思考争分夺秒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竞赛历时3小时顺利结束。本次竞赛的举办对提高学校学生的程序设计水平,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遴选ACM-ICPC亚洲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与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参赛学生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