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育>人才培训>正文

我校与神州通联科技集团联合举办Python培训班

2018年12月06日 17:05  点击:[]

6月2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校与神州通联科技集团联合举办的Python培训班在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开班,来自机电学院、地环学院、物电学院、大数据学院等9个学院的6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神州通联科技集团产品经理周明祥主讲。周老师对Python的发展历程及在IT行业的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作了介绍,演示了Python开发环境的搭建过程,通过对实际案例的分析,详细讲解了Python的语法基础、变量类型、流程控制、内置函数等内容,逐步加深了学生对Python的主要特点与开发流程的认识。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后续培训将逐步加强实操训练,通过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互结合,提升学生的Python编程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