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育>人才培训>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第二期)

2018年12月06日 17:04  点击:[]

6月7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期专题培训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兼副理事长、联合创始人,前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陈静为我校400余名师生作了“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坤会见了陈静秘书长,校长助理梁楠主持了培训会。


7785


陈静导师从“互联网+”大赛通知解读、组织工作、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历史回顾五个方面对到场师生进行了辅导,详细解读了大赛的总体安排、系列活动、赛程赛制及项目评估标准,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基本形式、核心要素和逻辑框架,阐述了项目路演的答辩要点和常见问题,介绍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的工作与成果,对现场师生提出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商业计划书编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会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4D55


各学院推荐的部分“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在GJ6101报告厅进行了路演,项目内容涉及智慧农业、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各项目团队围绕项目背景、技术指标、竞争优势、财务分析等环节进行了阐述。陈静导师耐心地对每个项目的创意特点、客户群体、核心技术、盈利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并预祝各参赛团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A98740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