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举行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23日 10:18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各学院:

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贵州省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中大计赛函〔2023〕1号)精神,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提高我校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经研究,决定举行2023(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遴选优秀作品参加贵州省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2023年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参赛内容及要求

大赛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10个大类。参赛作品要求、参赛队伍人数及指导教师人数等详见附件1。

二、评审办法

大赛邀请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审,参赛队伍按要求进行项目汇报,其中,作品展示及说明不超过6分钟,评委提问及答辩不超过3分钟。作品展示时重点说明作品创意与设计方案、作品实现技术、作品特色等。大赛将按照答辩成绩分类排名,按照规定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贵州省赛。

三、竞赛安排

报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4月19日。

评审时间:2023423日(初定)。

以上时间若有变动,以校赛QQ群通知为准。

四、参赛报名

参赛队伍需登录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并按时提交作品,校赛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逾期提交及提交不完整参赛作品的参赛队伍将不纳入大赛参赛范畴。

五、注意事项

(一)按类参赛

数媒各大类参赛作品必须按类别主题进行创作,且分为普通组与专业组进行报名、评比,团队中只要有一名同学是属于专业组,不论排名先后,作品必须报名参加专业组因个人原因错报类别的作品,不予参赛其他大类按其小类要求进行作品创作及报名参赛。

(二)作品审查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作品中含有地图信息的,请以国家正规出版社初版的地图信息为准,否则取消参赛资格。经查实有涉及抄袭剽窃、一稿多投等违规行为的,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予严肃处理,作品审查贯穿三级赛事。

(三)特别说明

如遇疫情等特殊情况赛将根据省赛、国赛要求进行调整,调整情况在校赛QQ群进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松

校赛QQ群:740275185(加群请备注学院+姓名)

 

附件: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贵州省赛的通知

2.大赛报名平台参赛作者操作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