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贵州省“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暨“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3D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

2023年03月24日 09:43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3月18日,贵州省“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暨“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3D设计大赛在花溪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全国3D/VR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秘书长/全国3D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刘晓青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主持开幕式,学校国际交流处陈茜科长参加开幕式。

 

周勋院长在线对来自全省各高校通过审核、网评遴选出的28支团队(共110余人,其中外籍留学生31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围绕服务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不断完善布局、拓宽交流渠道、丰富交流内涵、创新交流形式、提升交流实效,实现教育交流不停步、不断线。他希望各参赛团队沉着冷静,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通过大赛培养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赛场上气氛热烈,各参赛团队成员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围绕项目内容、创新点、设计优势等进行路演和展示,整个大赛现场频频闪烁智慧的火花和激烈的思想碰撞,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陈茜老师到创新创业学院慰问了大赛的志愿者并对赛事工作予以肯定。

 

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为中国和东盟学生搭建技能展示的平台,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国际交流,推动中国-东盟教育合作,促进民间友好,夯实人文交流起到积极作用,为服务“一带一路”做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