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举行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23年04月11日 16:37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关于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竞赛的通知》精神,为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广告艺术教育对原创性思维的引导提升学生运用创新思维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经研究,决定举行第15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遴选优秀作品参加贵州省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

二、参赛对象

2023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赛程安排

2023.4.6--2023.5.19 准备作品、报名及作品上传

2023.5.20--2023.6.5 校内初选、报送贵州赛区评选

2023.6.6--          省赛、全国总决赛

以上时间节点如有变动,将在校赛QQ群通知

四、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进行创作。

五、参赛作品类别、规格及提交要求

针对不同创作类别,参赛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不同,详见大广赛官网参赛办法-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

六、奖项设置

按照赛制规定,大赛设置如下奖项:

1)大广赛总赛区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1个全场大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

2)贵州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等。

3学校将根据参赛情况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七、报名组织

大赛以学院为单位参赛,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根据大赛命题创作作品在规定时间登陆大赛官网上传作品,下载作品报名表。各学院将参赛作品信息统计表(附件1)和作品数量汇总统计表(附件2)及参赛作品519日前送至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备案,没有备案或逾期报送的作品将不纳入学校统一组织参赛的范畴。学校将根据作品提交情况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分,遴选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相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创作。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有涉及重复参赛、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学校将取消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并公布违规作品的作品名称、作者与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相关人员所在单位。

2)针对不同创作类别,组队参赛人数要求有不同规定,详见大广赛官网参赛办法-参赛须知

3)学生参赛报名表格式及命名规则、参赛作品命名规则将根据省赛组委会要求另行通知,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将不纳入本次参赛范畴,请关注校赛联络群消息。为便于校级选拔赛开展,参赛作品命名先按照单件作品(作品编号-1),系列作品(作品编号-1、作品编号-2,依次编号)进行命名

4)参赛命题不定期发布,请关注大广赛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平台,及时掌握命题信息。具体大赛介绍、章程、内容、赛制及报名规则等请查看大赛官网。

5)请各学院负责本次大赛的教师和参加比赛的学生及时加入校赛联络群,并按规定时间提交参赛资料。其中,参赛报名汇总表、作品数量统计表需提交纸质盖章材料,电子版与学生作品用U盘等介质拷贝后同步报创新创业学院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

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赛QQ群:377972072

地址:创新创业学院基础实验(实训)教学科办公室(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GS4203

特此通知

 

附件:

1.XX学院报送校赛评审作品信息统计表

2.XX学院报送校赛评审作品数量汇总统计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3411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