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校长肖远平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6月11日 17:31  点击:[]

6月10日,校长肖远平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马发亮陪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陈燕菲、齐松参会。


周勋从创新创业类课程、师资队伍的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融合、双创实践平台建设、学科竞赛组织激励、创新创业的科学研究、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职能、工作定位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


听取汇报后,肖远平首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创业学院要为学校构建“课程、实验、竞赛、项目、研究”的双创教育生态链,特别要强化课程体系建设,打造几门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的“金课”;深入思考如何通过平台的建设、学科竞赛等更为有效地推动“专创融合”,将双创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始终,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专业认证、“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


肖远平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实践教育,注重学生基础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协调发展,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他激励学院教职员工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推动学校双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