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就要开始了!

2019年06月10日 17:28  点击:[]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学校近日将举办大赛专题辅导讲座(2019年第四期),针对大赛项目指导、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制作等进行辅导。

一、培训主题


项目如何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612日(星期三)19:00-21:00

地点: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专家及简介

赵宁,陕西创投协会副秘书长;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办副主任;数字文化产业研究院新媒体商学院院长。

近两年,赵宁老师所指导的大学生团队在互联网+”创青春等国家级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银奖及铜奖共计40余项;并举办30余次关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新媒体运营等内容的讲座,深受欢迎;同时赵宁老师是陕西高校内知名网红老师,全网拥有粉丝近100万人,打造了高校里多个有影响力的人物IP形象,头条上多篇文章阅读量过百万,累计点击量超过两亿余次。


四、培训内容

(一)互联网+大赛政策解析及案例分析

(二)怎样辅导项目参加互联网+大赛

(三)怎样制作一份评委喜欢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

欢迎已报名参赛或预备报名参赛的学生团队和指导教师参加培训,请于611日下午17点前将带队老师姓名及联系电话发至联系邮箱

同时也欢迎当天没有课程安排的师生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培训报名入口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公众号名称: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