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无人机实操航拍分享会开始了,你值得来参加!!

2019年06月12日 17:34  点击:[]

为宣传普及无人机的基本知识及实际应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即将举办无人机操作分享会,邀请嘉宾现场分享无人机的工作原理,近距离感受无人机的实操演示,感兴趣的师生快来参加吧。

1、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3日下午18:30

2、活动地点

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

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路演报告厅

3、活动主题

How to fly a Quadcopter

4、分享嘉宾

李黔川,跨界、资深航拍发烧友,拥有Phantom P3A、Mavic Pro等型号无人机的多年飞行经验,在国内及东南亚多次进行过实飞、航拍。

5、分享内容

1.无人机发展历程及现状;

2.多轴飞行器的工作原理;

3.飞行器的应用实例分享;

4.四轴飞行器的实操演示。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参加分享会,活动中请保持安静,活动结束后请有序离场并保持会场整洁。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