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第九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选拔赛现场答辩团队名单出炉,看看是否有你?

2019年05月05日 14:38  点击:[]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挑战赛经学生自主报名,有75支团队进入学校选拔赛,经过学校审核,校外专家组匿名评审,共评选出27支团队参加5月9日举行的现场答辩。

 

快来看看你的团队是否入选~


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9日9:00

地点:花溪校区GJ6101


二、比赛形式

现场答辩分两个环节,采用开放式答辩形式,每支参赛团队陈述展示环节:参赛团队通过PPT对项目策划书进行陈述和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问回答环节:评委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回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在5分钟截止时,和10分钟截止时赛场工作人员明示时间到,评委和参赛选手均不得拖延时间。各参赛团队答辩时,不能由非本团队人员代替答辩。


三、有关要求

每支参赛团队推荐一人于5月7日16:00前交到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GS4203)进行答辩顺序抽签和拷贝答辩PPT。上交的PPT材料均按团队名称命名,不得出现参赛队所在学院、指导教师信息。


四、奖项设置

评选出学校选拔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5项;另设置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各1项,根据大赛组委会分配名额情况,学校将从获得二等奖以上的参赛项目中择优推荐团队参加贵州赛区选拔赛。


联系人:明老师         联系电话:83227622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