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第九届“三创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2019年05月15日 14:58  点击:[]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校双创字〔2018〕43号)文件安排,学校于5日9日在花溪校区举办了第九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在各学院的广泛动员和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热情高涨、项目质量不断提升,初次网络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参赛团队达75支。按照选拔赛规则,学校聘请校外专家进行匿名文本评审后,遴选出27支团队参加了当天的现场答辩。经过七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舞数家”团队的《气合恒久文化传媒》项目、经济与管理学院“voice”团队的《智慧先“声”》项目、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WES”团队的《一种厕所污水处理设备》项目获一等奖,同时分别获最佳创业奖、最佳创意奖及最佳创新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团队的“迷彩部落”项目获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8项、三等奖15项。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素质拓展及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经研究,决定对获奖学生及团队进行表彰,希望参赛学生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附件:

第九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