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互联网大赛>第五届>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24日 10:24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5月21日,学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召开。副校长罗永祥出席,校长助理梁楠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领导、骨干教师,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创新创业学院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院长周勋简要回顾了学校参加上届大赛的情况,介绍了本届大赛的主要变化,对团队组建、报名组织、项目遴选、大赛培训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工作安排;副院长齐松对大赛总体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大赛的赛道设置、参赛组别、奖项设置和总体赛程等相关内容。

    罗永祥首先肯定了近期学校在学科竞赛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互联网+”大赛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互联网+”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有效开展。二是加强组织,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校印发的“互联网+”大赛校赛通知文件中的参赛团队数量指标,广泛动员、激励师生参赛。今年学校将继续承办“互联网+”大赛省赛,创新创业学院要牵头各有关单位积极筹备,在总结上届省赛承办经验的基础上,力争举办一场高水平的省赛。三是完善机制,各有关单位要积极思考,加快建立健全学科竞赛激励机制和奖励办法,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他强调,“互联网+”大赛是一项全校性的重要工作,各学院、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整合校内外资源,推进大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