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育>人才培训>正文

学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2020年06月18日 15:11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6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在花溪校区举行。万学教育集团华西区教学总监、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王晓明在会议中心为我校400余名师生作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最新政策解读及备赛关键步骤的专题讲座,副校长罗永祥出席,讲座通过直播平台向未返校的师生进行了同步直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主持讲座。


    王晓明总监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学生回信精神为先导,介绍了第六届大赛的特殊意义,深入解读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要求、类型、组别、对象,从市场检验、科技转化、发展前景、投资价值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大赛评委的评审要点,讲解了疫情期间师生备赛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结合贵州区域特色和文化资源分析了如何做好项目的深度挖掘和培育。通过对福建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师范类高校优秀参赛项目的重点分析,生动讲解了参赛项目的核心要素和答辩要点。


    讲座中王晓明总监对师生提出的项目商业模式构建、财务方式分析、核心技术运用、路演答辩要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参赛,通过大赛扩展视野,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