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之心得体会(一)

2017年11月13日 11:50  点击:[]

裴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时时刻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与党中央要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涉外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要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曾雪轶(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尊重青年,鼓励青年,扶助青年投身新征程;同时,自身也要始终保有年轻的心态,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老当益壮,尽好本职,做出新贡献。

郭文栋(保卫处):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不断努力奉献。

蒙黎明(体育学院):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将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贡献。

田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将党的建设工作和学生培养工作相结合,强化学院师生生态文明理念,是我今后工作的重心,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报告全文,尽快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地理专业特色,培养学生对青山绿水的情怀。

粟灿辉(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齐松(知行学院):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将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专心谋事、用心做事、一心成事。始终保持富有激情的状态,面对机遇,善于把握;面对挑战,敢于迎接。我们将强化集体荣誉感,认真执行领导指示,与全院干部职工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力争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党员干部。

彭晓龙(校医院):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路程上,自己将带领工作人员认真领会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拥护党的政策和指引道路方向。实事求是,努力解决好工作、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困难。作为学校医务工作者,要做好学校疾病预防、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