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大创项目>正文

祝贺我校六个参赛项目晋级贵州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

2018年12月13日 16:31  点击:[]

 

 

 近日,在省教育厅举办的“建行杯”第四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经过层层选拔,我校遴选出12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含求是学院作为独立参赛单位的4个项目)。经过省内、外专家第一轮网络评审后,我校6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争夺金银奖,并已获得铜奖项目3项、优秀奖1项,是全省晋级项目数量最多的高校。

 

 

 为备战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积极开展组织动员、师资培训、项目辅导、校赛选拔等工作。本届大赛参赛师生达到1100余名,参赛项目达到200余项,是我校项目涉及面最广、项目数量最多、项目水平最高的一届。此外,学校完善工作机制,科学制定指标,狠抓工作落实,研发评审系统,提供相关保障,并以专题培训、大赛训练营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大赛培训辅导,提升师生判断项目痛点、完善商业模式、撰写商业计划书和把握现场路演等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明确项目思路,最大程度地调动了参赛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参赛竞争力。希望我校争夺金银奖的项目在9月4日的省赛金银奖决赛中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据悉,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我省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大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扎根贵州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自今年三月教育部启动该项大赛以来,全国各高校参赛学生达26.3万人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主赛道项目达64万项,是历届大赛之最。全国总决赛将于十月在厦门大学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