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大创项目>正文

我校举行贵州省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培训会

2018年12月13日 16:28  点击:[]

 

 5月1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省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培训会在学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云坤出席了会议,全省各高校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我校参赛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委马德富为400余名参会师生作了“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主持了培训会。


 

77A3


陈云坤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把大学生学科竞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校参赛的项目及所获奖项数量逐年增多,涌现出一批优质项目和优秀团队。我校作为第四届贵州省“互联网+”大赛的承办单位,将在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统筹全校资源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为各高校参赛师生做好大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51F8


 王晓红副处长对全省各高校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大赛的项目类型、参赛人数、所获奖项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分析,要求各高校要深刻领会大赛的重要意义,通过大赛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做好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准确掌握大赛规则,遴选出优质项目参加大赛。

4894

 

 贵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顾亚丽、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分别就教育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和第四届贵州省“互联网+”大赛的组织工作作了发言。


3C05

 

 马德富老师详细解读了本年度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分析了大赛的背景、总体安排、项目要求、比赛赛制和奖项设置,详细阐述了“互联网+”大赛的六大工程,提出了行动学习双创理念、创新创业引导方法和双创教学互动平台工具相结合的双创导师培养体系。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