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RoboMaster机甲战队师生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参观交流

2023年03月26日 10:30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3月24日,贵州医科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汪志勇携RoboMaster机甲战队师生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参观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创新项目培育科科长杨佳、机甲CEC战队指导教师王群立及队员,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及医科大大学生机甲大师战队成员参加了交流。

 

齐松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机甲CEC战队成立的背景以及取得的成绩,杨佳老师强调了机甲战队发展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和应对策略。双方就战队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汪志勇处长代表贵州医科大学机甲战队向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扩大合作交流的范围。

 

在我校机甲CEC战队实验室同学们又研讨了技术,畅谈理想,都是拥有同样理想与追求的机甲青年,定会不负韶华、奋力前行,队员们还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和劳动教育基地。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教育部倡导、支持的面向全球大学生开展的技术型学科竞赛,由国内著名的DJI大疆创新公司发起并承办,致力于通过搭建全球机器人竞技交流平台,向世界传播工程师文化、培养和发掘新一代的青年工程师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