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2022年07月18日 10:58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第八届全国高校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近日落下帷幕,经过奋力拼搏,我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张平、郭文嘉老师指导,胡涛、龙凤奇、罗金凯、王国升、郭庸同学组成的“对对对你说的都队”队荣获大赛全国二等奖。仇建宇、罗涛、罗柳琴、张景博、罗鹏飞同学组成的“没有名字的小组”队;陈聪、龙鲸名、杜培卫、梁志瑛同学组成的“量价一体小队”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类赛事,本届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主办,该项赛事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全国报名参赛的高校达550余所,4600余支团队,师生20000余人,大赛提交作品3000余份。

我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积极推动多学院联合组队,有效扩大了学校参赛模块数与队伍,突显了我校积极推进专创融合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