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获批十三项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0年01月06日 19:49  点击:[]

12月19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十三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项目涉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新工科建设、师资培训等。


2019年共有871所高校的6740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我校此次获批项目获得了百度、慧科、金蝶、优利德等10个知名企业的支持,是我校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的良好成果,是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取得的新成效。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方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有助于发挥企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势,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使高校广大学子享受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

43BE5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