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迎来美术学院师生参观交流

2020年01月06日 19:43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美术学院彭验雅老师带领39名学生一行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团首先在齐松副院长的带领下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情况和项目成果,让他们对创新创业学院增进了解。

191F7

 

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相继参观了人工智能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互联网+创意实训室和3D打印实训室。在互联网+创意实训室,杨佳老师介绍了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将好创意结合互联网技术升华成好项目。

251A4

随后,在张金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涌入3D打印实训室,一入实训室,他们表现出别有的兴致,各种创意频频碰撞,张老师和3D打印团队一一解惑,从建模到打印成品,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互动间让他们掌握如何运用3D打印技术结合自身专业实现心中的美。

1EDFE

此次参观学习展示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创办宗旨和服务特色,对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必将起到推动作用。

2491C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