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贵州高校统计可视化大赛暨论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0月24日 20:03  点击:[]

10月22日,第五届“贵州高校统计信息可视化大赛暨论坛”颁奖典礼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

大赛由贵州省统计局联合贵州财经大学举办,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集中展现新中国统计70年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精神风貌,旨在提高大学生数据处理、数据分析能力,在大学生中营造学习统计、应用可视化技术的良好氛围,适应大数据时代高校统计人才的培养需要。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及初评阶段、公众评价阶段和专家评分阶段,参赛队伍需通过静态图片、动态图片或者H5动态网页反应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1B9C9

(右前2 陈圆)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7级陈圆、陈晓欢设计的静态作品改革开放四十年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指导教师:姜希)荣获贵州省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希望获奖的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期待更多同学参与统计信息可视化比赛,认识统计、学习统计、参与统计,为贵州统计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34469

(姜希老师指导陈圆、陈晓欢设计的参赛作品)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