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互联网大赛>第六届>正文

学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

2020年08月03日 10:01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8月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在花溪校区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主持了开幕式。决赛采用线上答辩形式进行并面向全校师生同步直播,来自企业、高校的校外专家担任了评委。

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经各学院积极动员,师生踊跃参与,全校共119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省外专家组的网络评审,遴选出30个项目参加了线上决赛,其中主赛道20项、红旅赛道10项。参赛项目涉及智慧农业、便民服务、节能环保、智慧养老、脱贫攻坚、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领域。

 

线上决赛由项目路演和提问回答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赛团队热情饱满,围绕项目背景、产品服务、竞争优势、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市场规模等环节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专家评委耐心地对每个项目的核心技术、运营模式和风险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项目规划、产品展示、路演技巧等提出了项目改进意见和建议。

受新冠疫情影响,创新创业学院在赛前邀请了往届大赛评委、企业顾问、双创导师等专家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多场“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为参赛师生详细解读了赛制规则及参赛要点,分享了项目文本撰写及路演技巧,后续创新创业学院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推荐参加省级比赛的项目进行深入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