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互联网大赛>第五届>正文

学校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期专题培训

2019年06月03日 11:18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5月30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期专题培训在花溪校区举行。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特聘专家、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发展联盟联合发起人顾蔚坤为我校150余名师生作了“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专题辅导讲座。校长助理梁楠出席并主持了讲座。



    顾蔚坤导师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设立背景为先导,深入解读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的活动安排、组别分类、报名要求及奖项设置,从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公益组和商业组的评审要点,通过对往届获奖项目的分析,生动讲解了社会痛点识别、商业模式确定、核心团队组建、项目发展规划等各参赛环节的注意事项,分享了寻找参赛项目的六大方法和项目路演答辩的常见问题,并对师生提出的参赛组别区分、社会需求分析、项目选题思路、资源识别整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讲座最后,学校“麦浪网”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顾蔚坤导师对该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鼓励学生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为脱贫攻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