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互联网大赛>第五届>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17日 10:47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6月14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嘉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南湖纪念馆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嘉兴市委书记张兵、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等出席了会议。

    我校《让爱回家》项目指导教师孙晓竹、《好老师》项目指导教师游子弋及学生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大家通过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回顾了去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精彩瞬间。前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齐聚,与大家分享创新创业初心与感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代表表演了音诗画《筑梦路上》,合唱了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我校师生代表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旨论坛。

    我校师生代表一致认为,来到革命红船起航地南湖之滨参加启动仪式,是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寻根之旅、溯源之行,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以青春梦谱写伟大的中国梦,不忘青春心向党,建功立业新时代。通过比赛,砥砺奋进、淬炼成钢,让青春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