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成果展示>研究中心>正文

我校获批四项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8年03月19日 19:01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文件,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吕萍牵头申报的《高校双创教育体系与双创基地建设》、吴亮牵头申报的《贵州师范大学“电子商务概论”智能云课程建设》,生命科学学院罗充牵头申报的《贵州师范大学“植物生物学”智能云课程建设》,创新创业学院齐松牵头申报的《西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研究与实践》四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

我校四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的新进展,是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取得的新成效,对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的持续深入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着力构建创新融合、内涵发展的创新创业育人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