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育>人才培训>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期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专题培训工作报名的通知

2023年02月20日 16:51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202231号)、《贵州师范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校党政发2016〕22号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新创业学院将在校内统一组织开展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专题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介绍

培训旨在帮助大学生获得创立一个企业需要具备的企业家精神、需要面对的各种风险以及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提高创业者在“办公操作、业务拓展、社会协调”三个方面的综合能力,搭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培训平台,鼓励和引导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参与创业实践。教务处与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学校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学分的审核管理部门,将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参加此次培训且考核合格的学生统一认定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学分。

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专题培训形式为理论课和上机实操相结合,课程的目标为启发学员的网络创业意识,激发网络创业热情,挖掘网络创业潜质,开启真实创业实践历程。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专题培训全程免学费、书本费、教具费,培训考核合格后,获得国家认可的培训证书。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对象

2019级未参加过类似培训的学生。

(二)培训时间

培训班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要求,总学时为56学时(7天),本期专题培训时间为20233月7号-13号

(三)培训地点

花溪校区工程实训基地

三、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322028日。

(二)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自主报名报名完成后加入培训交流群(QQ群号1374380455QQ群号2:419246786)。注意:一旦成功报名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期间不中途退出、请假、迟到及早退。

 

报名二维码

人:王老师

   址: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GS4203创新创业学院项目培育科

特此通知

附件: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专题培训教学大纲

                           

                                                                                                                                     创新创业学院

2023220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