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育>人才培训>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14日 10:31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校党政发〔2016〕22号),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创新创业学院将在校内统一组织开展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介绍

网络创业培训形式为理论课和上机实操相结合,课程的目标为启发学员的网络创业意识,进行基础网创知识教学,指导学员在模拟商城完成网店注册、装修、商品的上架、推广以及网店的经营管理的过程,并开启真实创业实践的历程。网络创业培训全程免学费、书本费、教具费,培训考核合格后,获得国家认可的网络创业培训证书。获得证书的学生自主创业时可按《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力促进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的要求申请 “3个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自主创业补贴以及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等优惠扶持政策。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对象

2017级学生(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培训时间

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要求,网络创业培训每班人数为35人,总学时为56学时(7天)。本期网络创业培训具体时间花溪校区为2021年5月24日-5月30日,宝山校区为2021年5月25日-5月31日

(三)培训地点

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宝山校区学士培训中心。

三、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4日—20日

(二)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培训报名入口自主报名(微信公众号:gzsfdxcxcyxy),选择网络创业培训),报名完成后加入培训交流群(QQ群号:639673599)。

联 系 人:陈老师

地    址: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GS4203创新创业学院创新项目培育科

特此通知

 

附件: 网络创业培训教学大纲

 

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5月14日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