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成果展示>获奖情况>正文

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在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四川站)上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4月22日 12:19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4月16-18日,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四川站)在西南民族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CEC战队在RMUL2021步兵对抗赛(BO2)及RMUL2021步兵对抗赛(BO3)上与四川大学火锅战队、西南石油大学铁人战队等参赛队进行了3场6局的激烈比赛,荣获大赛步兵对抗二等奖,晋级16强。

我校大学生团队是首次参加教育部组织的该项大赛。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赛场上尊重对手、不遗余力,在赛场下都是拥有同样理想与追求的机甲青年,不负韶华、畅谈青春。通过对抗赛,我校学生参赛队的机械设计能力、电子设计能力及程序设计能力受到了极大的考验,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团队的协作能力明显提升。在赛后的青年工程师交流大会上,同学们通过听取兄弟高校同龄人成功经验的介绍,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促进高校机器人技术交流,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为高校的科技创新发展助力。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