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成果展示>获奖情况>正文

2019年花溪大学城首届“城市家具与艺术小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07日 10:08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11月5日,由贵安新区管委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花溪大学城首届“城市家具与艺术小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罗永祥出席。花溪大学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骥,花溪大学城管委会建设发展部主任龙宜群,贵安新区报副总编辑杜琼参加典礼,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主持。



    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全省艺术设计领域的创意设计力量、高校大学生、专业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参加,组委会共收到公共休闲服务设施类、交通服务设施类、公共卫生服务设施类、美化丰富空间设施类4组,124件作品。经过对作品创新性、市场潜力、作品整体美感3个评审标准,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团队对报名作品进行了网上初评和决赛答辩,在组别中分别评选出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优秀奖6项,并评选出4项网络人气奖和1项特别组织奖。



    其中,来自我校美术学院报送的参赛作品《空间方程式——拼合式移动公厕概念设计》获得公共卫生服务设施类金奖,其余10个项目获不同组别的银奖、铜奖等,创新创业学院获特别组织奖。



    大赛创意设计作品作为城市环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座城市性格的典型体现,不仅提升了城市品位,又有助于城市空间景观的塑造,在环境系统中占有重要的位置。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平台、培养人才,转化设计成果,让创意设计成为贵安新区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纽带,为新区创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建设具有文化艺术特色的大学城。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