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成果展示>获奖情况>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称号

2017年02月19日 14:23  点击:[]

近日,教育部官网公布,我校荣获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称号。

我校一直非常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在贵州省高校中率先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知行学院)加强双创工作统筹,整合教务处、人事处、大学科技园、学工部、团委、招就处等部门优势,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办学特色的课程、实验(实训)、竞赛、培育、孵化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使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据悉,示范高校的确立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在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核认定的基础上,认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99所高校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本地本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