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大科项目>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8日 15:51  点击:[]

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17106号)要求,学校将对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结题验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成绩划分

(一)项目结题成绩评定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二)具有以下情形的项目不予结题:未能如期完成研究的、项目成果与预期成果不符的、存在学术不端的。

二、结题内容及形式

学校统一组织专家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审查,根据项目实际完成情况评定等级,结题材料主要包括:项目申报书、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项目研究成果(论文、专利、作品、研究报告等)。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于6月15日中午12:00前将项目结题材料打包发送至联系邮箱(压缩包命名格式: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所在学院),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老师

特此通知


 

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8日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