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大创项目>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12月13日 16:33  点击:[]

  9月4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建行贵州省分行协办的“建行杯”第四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全省各高校的72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前27名的项目进行了现场决赛,我校共10个项目进入决赛,6个项目参加了现场决赛。


 近日,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省赛获奖项目名单,我校在本届“互联网+”省级决赛中荣获金奖4项、银奖2项、铜奖3项、优秀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团队)奖4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创下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校法学院《云上黑马》、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绿色3D打印混凝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淘福袋》、经济与管理学院《基于校农对接的农产品大数据交易平台》传媒学院《红色印记—红色文化旅学研拍》晋级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通过网络评审的参赛项目将参加10月中旬在厦门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