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2020年12月08日 16:29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12月5日,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贵州赛区组委会主办的2020年“欣源杯”贵州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副校长罗永祥到大赛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

 

竞赛面向全省本科、高职高专在校大学生,共设9个赛题,比赛内容涉及自动控制、仪器仪表、电源、电力电子、等方面。全省27所高校、600多支队伍、18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各高校校内初赛、省级复赛测评,来自24所高校的109支参赛队伍挺进决赛。决赛场上,每位参赛同学有条不紊地调试参赛作品,沉着冷静回答专家质询,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副校长罗永祥在巡视各赛场时表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活动,举办历史悠久,竞赛程序严谨科学,他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做好双创教学的统筹,以竞赛为契机,多维度、多举措推进专创融合工作,积极为广大学生搭建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培养学生探索、研发的能力和“学以致用”的能力,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层次和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