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双创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2020年07月30日 10:09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7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在花溪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举行。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主持了开幕式。

 

     罗永祥在线对来自全省各高校通过校级选拔赛、省级选拔赛网评,冲入决赛的参赛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省各高校参赛队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仍不畏酷暑、齐心聚力,将团队的智慧同用电商振兴乡村的事业紧密联系,磨炼了意志,增长了才干。他要求专家组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严谨地评审,确保优秀的项目脱颖而出。他希望各参赛团队沉着冷静,赛出风采和水平,通过大赛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协同的实战精神。

 

     本届大赛经全省各高校校级选拔,来自十八所高校的208个项目入围省级选拔赛,经过专家组的网络评审,30个参赛队的项目进入最后的决赛。本次线上决赛项目涉及智慧校园、民俗文化、智慧农业、电商扶贫、智慧医疗、便民服务、智慧教育等领域及电商抗疫专题,线上决赛在国赛组委会的全程监督、指导下进行。

 全省高校各参赛队围绕项目核心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环节展开了精彩的阐述,专家组对项目的创意亮点、客户群体、市场竞争、盈利模式等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提出了项目改进意见和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