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科技活动、基地赋能——青年创客同盟在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开展技术培训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11:26 创新创业学院 黄松 点击:[]


新学期伊始,青年创客同盟科技创新团队便向创新创业学院申请耗材支持,在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实训室积极开展3D打印、嵌入式等技术培训。

3D打印团队在团队负责人李美玲的带领下利用3D打印创意中心开展3D打印技术、激光内雕技术培训,同学们学习建模技术并现场实践。

 

3D建模技术培训

 

3D打印技术实践

 

3D创意大赛备赛

嵌入式团队在负责人人工智能华为创新实验班学生温楗箐的带领下开展电路基础、C语言基础、锡焊技术培训并实践操作检验学习效果。

 

嵌入式技术、C语言编程技术培训

 

焊接LED电路实战

闲暇之余,同学们带上VR眼镜,置身虚拟场景,体验VR技术带来的沉浸式体验,激发三维创新意识。

 

体验VR技术,激发三维创新意识

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设有人工智能模拟实验室、互联网+创意中心3D打印创意中心、智能硬件创意中心、虚拟现实创意中心、新媒体创意中心、电子设计创意中心、材料成型与设计创意中心。

 

 

基地现有青年创客同盟学生值班,各实验室全天候开放,为全校师生到基地参观交流学习、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便利。值班同学一方面做好来访人员、实验室使用、物品借还等情况的记录,一方面利用值班时间,潜心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