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并部署工作

2023年02月28日 15:25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副校长罗永祥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并部署工作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永祥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并部署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各科科长结合工作职责,按照“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的理念,汇报了本学年度学科竞赛、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双创教育基地建设、劳动教育基地、华为创新实验班、院内部综合效能提升等方面工作的工作规划。副院长齐松结合《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年度建设任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重点工作和创新举措。院长周勋汇报了对提升学院在学校重点工作中的贡献度,实现高水平学科竞赛奖项突破,开设劳动教育基地相关课程,以及学校“互联网+”大赛专项奖励政策的思考

 

罗永祥肯定了学院的成绩分析了今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强调学院要树立PDCA全面质量理念,坚持以“目标定位—创新举措—强化执行—检查提升”为路径,着力重点做好几下工作。一是要以学校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为契机,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功能;二是要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标,完成有关工作任务;三是要多措并举,建议学校出台“互联网+”大赛专项奖励政策四是用好双创教育研究中心,引导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五是持续打造双创与五育深度融合的载体,强化实践育人效能。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