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级选拔赛

2022年05月12日 16:25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5月11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在花溪校区举行。选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来自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和教育学院的27支参赛队伍参加。

选拔赛采用现场答辩方式进行,评委由相关专业七位高级职称专家组成。本次参赛作品题材丰富,内容广泛,涉及新材料工艺、新能源技术、污染物处理、绿色环保等领域,竞赛吸引了众多师生观摩。


赛场上各参赛团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采用竞赛作品(实物、模型、视频)并配之以PPT进行了项目的研究内容、创新点介绍,专家组耐心地对项目一一进行点评,并就项目创新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赛队成员都受益匪浅。学校将根据校赛的成绩择优推荐团队参加国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我校已连续十年组队参加了该项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