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永祥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1月14日 16:19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1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永祥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及学院各科室科长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院各科室分别就2020年学院开展的学科竞赛组织、平台建设管理、师生项目培育、双创课程建设、文化育人活动、学院效能提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齐松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并重点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对外交流合作、党支部建设、工作品牌打造等情况。周勋介绍了师生学术成果,并从人工智能华为创新实验班管理运行、实践基地建设优化、劳动教育加快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完善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罗永祥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目标和要求。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统筹,稳步推进人工智能华为创新实验班教学管理,依托现有平台优势,加快开展劳动教育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劳动教育紧密结合,为学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他指出,要坚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扩大覆盖面,找准突破点,促进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以“项目、规模、成效、改进”的工作理念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质增效。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