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2020华为云昇腾师资特训营在我校举行

2020年12月22日 09:45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2020华为云昇腾师资特训营在我校举行

12月19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支持,贵州省物理学会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华为云昇腾师资特训营在学校花溪校区开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燕菲主持开营仪式并讲话,华为全球培训中心西南区总监闻银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高校的32名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实验室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师资特训营为期两天,华为昇腾生态高校经理刘晓星对华为业务体系、产品生态、AI全栈全场景解决方案进行了总体介绍,华为培训中心高级讲师王潇凡、赵慧宁对昇腾AI处理器的技术架构、产品形态和开发平台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培训以理论讲授与实践训练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的教师还基于ModelArts、MindSp-ore等华为AI开发平台进行了应用实践,逐步实现了Atlas开发环境的搭建及典型案例的开发,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教师对华为昇腾全栈全场景AI技术知识的了解,有效增强了教师的人工智能应用开发能力。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多年研究与实践积累,基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在应用开发、产品服务、教学培训等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此次师资特训营的举办是学校在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推进校企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将进一步促进各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推动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为我省人工智能相关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提供经验支撑。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