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副司长范海林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

2020年09月11日 10:07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副司长范海林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

9月10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副司长范海林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调研指导,校领导肖远平、银熙惠、罗永祥、史秋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陈燕菲等陪同调研。

周勋介绍学院发展历程,重点对教育基地建设运营、双创项目开展、课程资源建设、科技活动组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生团队承担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部分本科生第一作者发表的SCI、核心期刊学术论文,师生所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专利以及红色文创作品成果等。

吴岩逐一考察了基地各实验(实训)室,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正在对无人竞速小车、服务机器人进行程序调试的师生进行亲切交谈,观摩双足机器人舞蹈演示,详细了解正在虚拟现实实验室进行VR全景直播的学生团队项目研究情况,并现场体验学生科研项目作品“VR录取通知书”,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

在机器人实验室,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智能医疗监测系统”的学生开发团队向吴岩详细汇报该作品的设计理念、核心技术和功能模块,并对下一步项目研究计划进行展望。

在教育基地,吴岩一行还驻足路演区观看了我校贵州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参赛项目《Help!智能溺水检测预警系统》的项目路演。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