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26日 15:59  点击:[]

5月26日,副校长罗永祥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陈燕菲、齐松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


罗永祥首先到学院办公室实地考察了各科室的运转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控常态化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院长周勋从双创基地建设、疫情防控期间学科竞赛组织、学生项目培育等方面做了汇报,副院长齐松作有关补充,副院长陈燕菲汇报了学院创新实验班建设方案等内容。

听取汇报后,罗永祥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创新实验班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提出了建设目标和要求。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坚持抓好“课程、实验、竞赛、培育、孵化、研究”六位一体的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扶持和推进创新创业理论研究,不断深化和固化实践教育教学成果,扩大成果的影响力,更好地指导中心工作的开展。同时,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多措并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美育、体育、劳动教育的紧密结合,打造双创与五育融合的平台,努力为学生植入“创新创业基因”,着力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