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获批十二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0年06月05日 15:19 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6月5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我校十二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涉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新工科建设、师资培训等方向。


我校是全省2019年获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数最多的高校,第二批立项数再次领跑全省,这也是学校汇聚企业资源、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又一良好开端,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为探索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模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有助于发挥企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势,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