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19年09月18日 19:09  点击:[]

912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共同组织的全校各专业47支队伍141名学生参加了竞赛,副校长罗永祥到场慰问了参赛师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陈震等陪同。

3A7E2

 

赛前,创新创业学院及数学科学学院利用暑假组织了竞赛的强化培训。竞赛开题后,各参赛队员立即投入选题准备工作,按照团队内部分工做出了三天三夜的详细工作计划,对学术问题队员们展开热烈的讨论,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423D6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近十年来,我校均组织学生团队参赛,通过竞赛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检验学生专业基础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历届竞赛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