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注 |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2020年01月06日 19:16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及《贵州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
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学校将对 2018 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就结题验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按合同是否全部完成预期的任务、经 费使用情况。
特别提醒:按照《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成果第 一署名人须为项目组学生成员。

二、验收须提交的材料

(一)贵州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 2)。

(二)经学院审核原件无误后、按预期成果的要求提交研究报告、论文、专利、作品等的原件,复印件各一套。

(三)本小组《贵州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书》。

(四)按照《管理办法》,不能按时结题验收的,以书面形式提交项目进展报告及项目延期报告,项目只能延期一年,且不能超过项目负责人在校修读年限。不能正常结题、又不能延期的项目,作撤项处理,不再报销其经费。  

(五)以上材料装订顺序按照:项目申报书、项目合同书、结题验收材料排序。


三、有关说明

(一)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由各学院教学管理科统一于12 月 2 日前将上述结题材纸质版本提交至GS4203 办公室(不受理个人提交资料)

电子版本发至邮箱:scxs@gznu.edu.cn

联系人:明老师

电话:83227622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督促学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将根据各学院项目整体执行情况分配下一年的项目申报数。

(三)结题合格的项目,在本年度内报销项目经费。


附件:(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文件)

1、2018 年立项未结题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贵州省 2018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

收报告表格

3、《研究报告》格式排版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