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目标新理想——实验班学生奋劲足

2023年03月30日 11:20 创新创业学院 黄松 点击:[]


新学期、新目标、新理想,人工智能华为创新实验班学生学习实践开启新征程。

本学期人工智能华为创新实验班二班开设《深度学习技术》《计算机视觉处理技术》课程。

 

《计算机视觉处理技术》课程教学

实验三班开设《人工智能导论》《Python数据挖掘、分析与可视化》《数据集处理技术》课程。

 

《人工智能导论》课程教学

 

Python数据挖掘、分析与可视化》课程实践教学

 

《数据集处理技术》课程教学

实验班学生通过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学科竞赛组建科技团队,利用课余时间在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人工智能实验室、3D打印实训室等实验室开展日常学习、项目研究和学科竞赛备赛。新学期,同学们目标明确,斗志昂扬,“我要过四级”“我要过六级”“我要准备考研”“我要考HCIA-AI初级工程师证书”“我要参加互联网+大赛、电子设计竞赛......”,干劲十足。

 

实验班学生晚上在人工智能实验室学习

 

实验班学生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实验班学生英语四级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