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和“立德∙铭责”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2021年01月13日 16:25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1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党章秉初心 遵规守纪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参会党员同志有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陈燕菲、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齐松、张寒蕾、张金治、杨佳、王群立共7人,刘逸兴、明蕾、黄松、陈学玲受邀参加。齐松主持,张金治、张寒蕾、周勋等同志分别领学。

张金治、张寒蕾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一章和第七章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党员是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作为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的权利以及纪律和违反党的纪律如何处分等内容。

齐松主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党内法规的定义,认识党内法规中重要法规的作用,践行党内法规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内法规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认识,使全体党员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内法规认识更清晰,更深入、更彻底。

最后,周勋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立德铭责”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深入讲解“崇德明理、治学育才”的师道,“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大学精神,“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和“教师宣言”,并带领全体人员学习《贵州师范大学教师师德行为规范》《贵州师范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提醒教师不做梦中人,不碰高压线,争做学生的“品行之师”与“学问之师”。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