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创佳绩

2020年12月22日 09:34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我校学子在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创佳绩

12月5日,2020年“欣源杯”贵州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派73支队伍参加,经过复测评审环节、现场展示及答辩,我校师生团队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9项、成功参赛奖2项。

本次竞赛面向全省本科、高职高专在校大学生,共设9个赛题,比赛内容涉及自动控制、仪器仪表、电源、电力电子等方面。全省27所高校、600多支队伍、18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引导高校教师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切实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