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文明校园考评组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10:09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省教育厅文明校园考评组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9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文明校园考评组、社政处处长王晓红,体卫艺处处长胡锐一行4人在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领下到创新创业基地考察指导工作。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副部长周成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陈燕菲、齐松等陪同考察。

 

周勋汇报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双创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实验实训室建设、运营情况,学生团队承担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取得成果,部分本科生第一作者发表SCI、核心期刊学术论文等,以及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创作品成果展示等。

 

考评组逐一考察了基地各实验(实训)室,与3D打印实验室正在进行建模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观摩无人竞速小车自主避障、双足机器人协同舞蹈、服务机器人目标跟随的现场演示,详细询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丝印、皮艺和陶艺等实验室的运行状况后,对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开展的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