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在首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1月06日 13:53  点击:[]

12月2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决赛圆满闭幕,来自全省各高校师生的470多件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1件进入决赛。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牵头组织,在美术学院、传媒学院、国旅学院、机电学院、求是学院等专业学院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有17件作品入围现场展评和决赛。

5CDB0

在决赛排位赛和冠军争夺赛两个环节中,我校教师组参赛作品共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最佳创意潜力奖”1项。此外,学生组参赛作品获总决赛季军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由于组织工作出色,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等级和获奖项目数位居全省第一。

3BB89

大赛旨在鼓励高校师生文化创新精神,通过广泛挖掘文化创意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把文化创意融入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当代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绽放青春风采,为夺取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53C8B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